close

是的是的,今天4月23日

今天不是閻小喔之夜而是季阿霈之夜

依然在很熟悉的河岸門口排隊等待

我們在河岸門口等待的時候還在玩牌

結果lucy姐到的時候我們約她一起玩

哈哈,真的是深藏不露的lucy姐

整個超好笑的啦,大家一直狂用喉音大喊,哈哈哈

下次還要再PK一下

我現在才發現原來玩牌可以打發時間咧


阿霈是個很可愛的女生

一直在台上分享他生活的趣事

真的是,笑到肚子痛的一夜

認真的阿霈唱起歌來真的很認真


不過搞笑的阿霈講笑話的功力也超強

整場表演下來,我看大家都笑的東倒西歪了

還因為眼睛很癢結果一直揉眼睛

揉到最後隱形眼鏡被揉掉了,哈哈哈哈,真的太好笑了

我覺得都快笑到沒力氣了

阿霈還很帥氣的乾脆把隱形眼鏡弄碎丟掉

接下來就呈現半朦朧的狀態演出,哈哈哈

本來後面還有彈吉他的,但因為看不到譜就只好放棄

遮一隻眼也看不到啦,哈哈哈


中場休息時送她的小禮物拆開後的反應實在是太讚

整個超像小朋友一樣的,哈哈哈,超好笑的


幫主也帶了朋友一起來看阿霈表演

本來沒打算上台的,最後一首安可曲的時候被阿霈叫上台合唱"your smile"

這首是唱了第二次了,因為第一次阿霈沒唱好,但他說他最想把這首唱好

所以大家叫她再唱一次,呵呵呵

在找的時候還說:某某某妳會唱嗎

我們在台下說小喔

阿霈說:我不想講出她的名字你們幹嘛講出來,哈哈哈

小喔上台時阿霈還說:是不是大明星都要戴帽子,哈哈


幫主一直很怕自己表現不好還一直問為什麼我們看起來呆呆的是不是剛剛唱不好

我很疑惑為什麼看起來呆呆的就是覺得她唱不好咧,哎唷,妳唱的很棒啦

小喔說再幾天就換她站在這舞台上了,嗯嗯,妳可以的

阿霈之夜真的是很有活力的演出吶

我們看的超開心


是說在門口等待的過程中,我們又PK了一次UNO,哈哈哈

這次除了狂怒吼的LUCY姐之外還多加了不太會玩牌的幫主

唉唷,結果最後我竟然輸了

哈哈哈,可是被大家彈額頭彈的很高興

大家人都好好哦,下手都很溫柔吶

幫主其實妳彈得不大力,只是比其他人都大力了一點點而已

趴趴大概跟我有仇哦,哈哈哈

不過輸的人還換來一個擁抱,那...誰還想贏丫,哈哈

最後一定要來個大合照丫


照片由專業攝影師兼最近壓力太大倒至怒吼的經紀人LUCY姐拍攝

不得不說超專業的吶

真的很開心的一天咧,除了和大家見面

又看了一場很棒又很搞笑的表演

還遇到幫主

整個就是很high

我們的熱戀期還沒結束咧

有沒有可能再幾年後一樣是熱戀期


最後又要來預告一下

4月27日 在河岸留言 閻韋伶之夜

有咱們的幫主大人小喔整場的演出

有空的.有閒的.想來的.要來的.都快點來吧

再次塞爆河岸是我今年的願望

想再次感受到幫主的魅力就趁現在吧

迫不及待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