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瘋狂嗎?我一點都不覺得

因為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上個星期天又有二場活動

哈哈,當然還是去囉


不得不說一下,誠品辦的活動地點一定都要這麼隱密嗎

要不是有業慈帶,我大概也找不到XD

而且果然又是在周圍都是書的地方中間放張椅子就開唱了

裴琳也有到現場看表演,還聽到他說:是在這裡表演嗎?(用手比還一臉很驚訝的樣子)哈哈

小喔最近又開始走性感路線了是嗎


不知道這場演出是不是也有感動到那些正在努力看書的讀者

在唱傻孩子的時候還請裴琳和小喔一起合唱一小段

不過不爭氣的MIC卻一直出不了聲音

唱完之後裴琳就說:其實我是對嘴的,哈哈

不過神奇的是換阿霈表演的時候MIC都沒問題耶,很妙


阿霈在唱的時候因為小喔站在旁邊,還會不時用眼角餘光偷瞄一下,哈哈

小喔也很大方的做表情讓我們偷拍,真勾錐吶


後來唱完後開始簽名

LUCY姐問我們要不要過去給小喔簽,不然都沒有人(我們本來沒打算在這場簽名的)

雖然後面還是有人要簽名,我們還是去簽了,哈哈

利用簽名的時間又和小喔閒聊了一會兒

唉唷,小喔別太緊張啦,妳一定會順利的把他們踢飛的,哈哈哈

業慈還送了個公仔給小喔,哈哈哈,小喔的動作也太好笑了,鮪魚俠咧~~哈哈哈哈


哈哈哈,是說我們在誠品的時候停留了有點久

超怕下一場在宜蘭趕不上,匆匆走之後坐計程車前往宜蘭

跟上次趕逢甲那場一樣,在趕車的途中一整個很浮躁

還好司機大哥開的很快,一個小時左右就到宜蘭了

還盧他載我們到友愛百貨不要收錢,司機大哥人真好丫,我只能說人間處處有溫暖,哈哈哈

我們到的時候他們也剛到沒多久耶,算的真準

這場簽唱是分開的,先是阿霈再來是小喔

小小的抱怨一下那個不會主持的主持人,不過人家也許是第一次

跟阿霈合照的時候他說我也要當女明星嗎,我說對

結果他就馬上臉跑到最前面,哈哈,我的表情有驚嚇到咧,超好笑的啦,害我笑好久


我們還用ESA新高科技設備當場洗出照片送給小喔和阿霈

我真的覺得實在是太酷了,哈哈

阿霈說我們不公平,因為把小喔照的那麼甜美把他照的那麼醜,哈哈哈

不過阿霈倒是很好奇這台機器


我們一群人在台上待到台下完全沒人

大家一起送車

在等的過程又拍了不少照片閒聊一會兒

哈哈,我事後一直在想,為什麼他們不開後車門的窗子會不會比較好講話

阿霈的頭就卡在那裡,小喔是整個身體都卡在那裡了,哈哈


要走的時候還是很捨不得

雖然說很快的我們又要見面了

回程時大家都累了

如果有人問我這樣每個星期都趴趴走不累嗎

廢話,累是一定的丫

但重要的是為了什麼而辛苦吧,哈哈

就算再累再辛苦也很值得

因為到最後總是非常開心的結束一天的行程


最後來預告一下

23號在河岸留言-阿霈之夜

還有在27號也是在河岸留言-閻韋伶之夜

請大家不管如何都希望可以來參加一下

現場的感動是很不一樣的

再一次擠爆河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