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是最終話呢?因為感覺就應該告個段落

那就算是4月份的最終話好了

因為專輯改版的關係,小喔的宣傳期整個從去年的11月一直持續到現在將近半年了

也因為這樣讓我們這些傻孩子可以看小喔看個夠

上個星期剛結束了一場有點像是最終話的小型演唱會

但其實5.6月份明明就還有一堆活動

結束之後不知道整個人在失落個屁

大概是很怕之後沒有活動可以跑,和大家見面的時間也變少了

我覺得小喔比我們都還要擔心我們會消失不見,哈哈哈

別忘了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吶,哎唷~講完之後很害羞,哈哈哈


星期六去參加了超偶的錄影,整個就是很新鮮的feel

但不得不說,庭竹的後援會整個就是很大一攤

尖叫贏不了,位子也搶不到

坐在很後面的我們除了小喔出場時大家相機板子尖叫大出動超級high之外

其餘的時間都是安靜的坐在椅子上還差點睡著

雖然結果並不如我們所預期的那樣,但我覺得很棒了

"我覺得唱歌不應該比賽的"很久以前這麼聽說過

小喔說去參加算是上了一課很棒的學習課程

等到結束後在外面等小喔出來,小聊了一下她就要去準備隔天河岸的表演了


是說這場河岸是小喔第一次整場的演出,大家都很期待

上半場唱了一些大家想聽的歌和小喔自己想唱的歌

小喔這次還寫了首新歌-我知道

聽了,真的有種很想痛哭一場的feel


對於在人生中總有一些無常和不順遂

算是上天給的考驗嗎

避不了也逃不開那是不是只好勇敢去面對

也許我大概體會不了那種害怕

我只是想說即使大家一點忙都幫不上,但卻都很努力的在為你加油給你力量


"很多事都是這樣,你可以不要勇敢,可以一天到晚哭

但到最後自己會知道這樣對事情沒幫助,所以最終還是要勇敢的

即使害怕了,還是去做自己該作的和能作的,這就是勇敢"

這段話是朋友說的,講的很好也很有道理

希望你能堅強勇敢的面對所有的一切

也許在跌倒過後我們都一樣可以堅強的大笑


而下半場是非常率性的不跳針演出連唱十首專輯裡的歌

我有種感覺小喔越來越搞笑了,哈哈哈

尤其是溜鳥俠故事,整個很好笑,哈哈哈

還有後面舞女大突破,雖然說歌詞一整個沒記熟啦


很多表演真的都要親自去才能很直接的感受到些什麼

哈哈哈,這場演出很成功吶

雖然因為時間的關係準備的不是很夠,所以表演有點小出錯

但那不要緊,因為這是live嘛

為了這場一個多小時的演出大家設備都很齊全

我們還發現可以把mic接到DV上直接錄到聲音整個很清楚

最後一定要來個大合照,雖然說有些傻孩子我叫不出名字

但合樂融融很適合用在這裡,哈哈哈


哈哈哈哈,大家的白T恤很顯眼吶

可惜不能排成一排照起來耶

其實現在跑活動不單只是期待可以看到小喔

也期待著和認識的傻孩子們一起吃飯一起打屁一起出去玩

也許是因為剛認識不久而有的新鮮感

也許是因為大家都是為了一個目標在走

也許是因為我們的想法都相同

也許是因為大家感情很自然的就是那麼好

但我真的希望到了很久很久之後還是可以在一起做些什麼

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