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曰真的是非常趕的二天

從知道小喔的行程一直到星期五的期間

每天都在擔心4/12三場活動到底能不能完全跟到

事實証明沒辦法


第一場活動在嘉義的IDEE舉辦,嘉義實在是個熱死人的地方=_="

我們幾個依然到場為小喔助陣,也看到了很多新臉孔到場

雖然人還是比不過對面遠百的張棟樑

但是尖叫聲是第一名啦,哈哈(忍不住自誇一下)

小喔的師兄張峰奇也在她之後舉行簽唱會

我和小冰還有趴趴三個人一直猶豫著要不要早點走

因為很怕下一場在台南曾文家商會趕不上

但果然還是不敵小喔的魅力,我們等到小喔他們走了之後才走

他們也沒有停留很長的時間,所以也沒有聊到什麼話


經過了二度轉車,我們很順利的到了曾文家商

到了之後看到他們的車已經來了,真快@_@

後來跟小莉姐打個招呼,小莉姐也請我們幫忙賣CD (是說一回生二回熟)

我們一樣賣的很開心,只是沒辦法很專心的看小喔就是了,哈哈

這次張峰奇帶來的CD都賣光光,有點驚到,曾文家商的學生真的太強了

只是可惜小喔的沒有咧,下次一定要突破

不過學生們的熱情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大家都好HIGH

一度覺得小喔要紅了,哈哈哈

不管是小喔還是張峰奇,都希望支持一下,哈哈


很勿忙的簽完名也很勿忙的拍照

結束後我們又很勿忙的趕去坐車


下一場在逢甲大眾唱片行

在等車的過程真的是非常的煎熬

坐在車上一直很想忘記時間

因為一整天還很累的睡了一下,起來時發現時間來不及了

打個電話問小P他們已經到了@_@

我們還在車上,遲了大概半個小時左右才到台中

但是在人潮眾多的逢甲,我們又花了大概10分鐘的時間才到唱片行

到的時候小喔還說:趕到了哦

看到小喔好像街頭藝人一樣在唱片行外面表演,只能說超近

不過我們只聽到最後一首歌

後來在唱片行的櫃台辦起簽名會,小喔是一日店長,哈哈


在裡面待蠻久的,所以也亂聊了很多

亂聊的內容我沒辦法記得了啦>_<

不過真是會聊到不知道要聊什麼,我們整個腦子一片空白,哈哈

後來因為保姆車被趕,繞了一大圈才回來,小喔才離開

因為當天他們還要回台北,所以不會在台中停留


說了拜拜之後突然覺得很累很累,有種虛脫的感覺

之後去逛了逛逢甲夜市等ESA和杜回來夜唱,哈哈哈

我覺得我們真是不要命了,明明一攤人累的要死硬是要夜唱

哈哈哈,我只能說傻孩子果然很衝

我們唱到早上去杜家玩狗順便小睡一下,可是跟本睡不夠

他們二個才猛,都沒睡@_@


最後一場是在台中的新光三越

在等待時還要玩弄一下小孩(小P的姪子)

拍完還自己說好帥耶,哈哈

小喔和阿霈也要玩弄一下小孩,阿霈是孩子王耶,小喔不知道怎麼玩,哈哈

台中這場沒有很多人來,有點點小失望

我覺得我們總是好大陣仗上台都是一群人,哈哈哈

慢慢的發現大家好像比較珍惜在台下和小喔聊天拍照的感覺

不敢說像朋友那樣,但零距離的感覺真的很不賴,哈哈哈


小喔的表情也進步非常的多

我懷疑他有回家偷練臉部表情,哈哈哈

杜拍的照片實在是太好笑了XD

夜唱時還發現好多歌都是小喔的主打歌

我們小唱了一段"韋伶寫詩"給她聽,哈哈

這次搞笑成份居多,大家聊的超開心的


不知不覺我們都認識3.4個月了

但見面的次數卻一直讓我覺得已經一年了

小喔說即使宣傳期結束了,大家應該還是會像這樣常常見面吧

每一次結束總是在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不管是一起去看幫主,還是一起出去玩

大家感情怎麼那麼好丫...哈哈

最近每個星期都有活動,整個跑的非常之開心

不過還真有點怕要是宣傳期沒了,會不會很空虛

希望不會有這種事發生,我想我應該可以調適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