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是第一次了

但還是第一次那麼的積極注意自己喜歡偶像的一切

我的感想是,要想個追星小子還真不簡單

不但每天要密切注意他的通告他的行程

還要每天都守在電視和收音機前聽或看有沒有關他的消息或行蹤

每天看電視的結果就是,沒有看到

每天聽廣播從上班到下班卻只聽到二次,一次是介紹一次是播放歌曲

有沒有那麼可憐的丫,為什麼大家都聽的到咧?這個問題我真的想很久

唯一讓我高興的是在他的bolg裡留言他每一封都會很努力的回

每天期待的雖然只是這樣而已,但真的很開心耶

有沒有藝人像他這麼親切的(我沒有別的意思哦)

這一切都還好我有在yahoo首頁看到他的廣告,畢竟實在是太好奇了

因為上班的地方沒喇叭,只看了MV,我只能說很大膽的嘗試

回家馬上聽了他的歌,嗯嗯嗯,真的我才聽一次就愛上了

其他的歌也都很棒,像很多人說的一樣,是一張聽不膩的專輯

不過我個人偏愛他自己創作的曲風,有符合我的胃

才喜歡上沒幾天專輯都買了,為了聽他現場表演也拖媽咪去

真的還好有看到,這一切真的就是還好有....

說真的,為了每天看消息,花了我很多時間

不過我也忙的挺開心的

因為我的原則就是,只是要為了喜歡做的事情,就算再忙也不覺得累

 我跟他說我很開心在人生過了三分之一的時候有她的音樂陪伴

因為我還有三分之二的時間可以慢慢享受她的音樂

這不就是人生的樂趣之一嗎

唉,好多活動都是辦在北部和中部

難得辦在南部還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可以去

也是喜歡小O的你們也要連我的份一起幫小O加油吧!

【好歌分享】

---------------------

 Olivia 演唱:閰韋伶Olivia

詞:江有為、張峰奇 曲:張峰奇

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 告訴我你默許什麼心願
愛如果能夠記得的永遠
惦記天真的笑臉

貼近一些再貼近一些
對我訴說那神話的情結
童話戀曲 是美麗的誓言
我會守候這一天(雲和天窗前海邊)
冬季魔法的風轉眼才凋謝
橄欖樹下的承諾若兌現
白馬王子就會出現

看著你那純白的裙尾 望著你那鮮紅的笑靨
好想幻化做情緣 時空尋覓為我下的白雪
看著你那沉醉的甜美 望著你像盛開的玫瑰
是誰種下了思念 在我夢幻的國度 畫下眷戀

Olivia Olivia Olivia Olivia

是誰種下了思念在我夢幻的國度畫下眷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