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喜歡上一位剛出道的歌手


【閰韋伶】Olivia   小O

真的是要好好的大力推薦的一位新人

她的歌聲聽起來很動人很舒服

唱的每一首歌曲,像是在描述故事般的精采感人

每首歌不一樣的唱法

讓我深深感受到這歌聲帶給我的魔力

讓我覺得這個女生很特別


【Be with me】

一首甜蜜的歌曲,也是Olivia自己創作的歌曲

甜美的聲音加上輕快的曲子

是在熱戀時寫下的歌

每次聽總是閉起眼睛帶著笑容

心情也會突然變得很好

 好像瞬間煩惱和不愉快都消失了



【傻孩子】

一首聽起來很心痛的歌曲

跟Be with me甜美的唱法不一樣卻更有味道

第一次聽就愛上而被感動到的歌

有種唱到心裡的感覺

【Happy birthday to me】

也是一首很悲的歌,是由曹格作的曲

渾厚聲音的表達方式更顯現出孤單一個人孤單的生日

其實專輯裡的每一首我都很喜歡

不管是她的音樂或是她的人

一定會支持到底




這個星期六很衝的跑去澄清湖看活動

我很有愛心的參加全球暖化活動演唱會

其實目的是要看Olivia唱現場

還一早就拖媽咪和叔一起去高雄(因為沒有人載我>_<)

一早跑去西子灣.旗津...等地方逛逛


快到晚上時就趕去澄清湖

人,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多

突然有點慶幸,因為不用像看五月天演唱會那樣人擠人

那天去的有張峰奇、戴愛玲、閰韋伶、阿沛樂團

當然只要看到歌星都很HIGH

雖然等很久,站的腳很酸腰很痛@_@

不過當看到自己喜歡的藝人在舞台上就什麼都忘了

我發現一個人也是可以很HIGH的

一直拍照錄影之外還要顧著互動和握手,整個人就是很忙

Olivia唱了我剛介紹的那三首

真的,好聽到快掉淚了

原來現場聽的感動更加的深了

怎麼我不是11月生日的呢@_@


她唱完之後我也整個人呈現虛脫的狀態就快跑出來找媽咪

後來我看到小O在舞台下工作人員圍住的地方

我站在那裡發呆,媽咪跑來問我怎麼不走

我說:我想跟她拍照

媽咪說:賀丫,咱去找她(說完就要從圍住的地方跑進去)

我說:媽,不行啦!那是不能進去的耶!

媽咪說:沒關係啦,不會安怎啦!(之後他就跑進去了)

我只好也跟上,但心裡是暗爽的,哈哈哈

進去之後他就直接要去找小O,我拉不住他

媽咪很有膽的幫我問她能不能照張像


真的一切都要感謝媽咪丫

要不是他我也不會那麼近的看到Olivia

也不會簽到名更不會握到手還講到話

但見到本人太緊張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她好有氣質好漂亮好瘦好高,很可惜沒有多拍幾張近照

站在她旁邊整個人很像哆拉a夢@_@

我也很喜歡他手上的刺青,也沒有照起來

現在想起來有點懊惱

因為下次就不一定有這個機會了

雖然捨不得但還是要回家了

很巧是她們的車停在離我們很近的地方

去牽車時又遇到一次

她說他們直接就要趕回台北去,好辛苦

媽咪還一直誇獎她唱的很棒

那句BYE BYE我會記得的,雖然只是短短二個字

我希望她的音樂可以讓更多人聽到

也讓更多人感動到


話說,好一陣子沒那麼瘋狂

跟上次五月天比起來讓我更難忘

沒想到....在今年結束前

留下一個很棒的回憶


【好歌分享】
----------------------------

Be with me 演唱:閻韋伶Olivia

作詞:閻韋伶 作曲:閻韋伶

你的香味早已經悄悄擄獲我的心 不需要言語就能說明
我的眼神開始在你身上悄悄遊移 瀰漫誘人的氣息 OH YA
BABY 現在只需要你邁開步往前進 對我說
YOU WANNA BE WITH ME

用心去體會每一秒鐘的喜悅 去品嚐愛的滋味
THAT I WANNA KNOW WHOLD YOU WANNA BE WITH ME?

這是一首為愛寫下的歌曲 甜言蜜語 就在今夜 只為你
隨著旋律搖擺著你的身體 讓愛 覆蓋你
只想在今夜和你相擁一起 拋開 所有的流言蜚語
THAT I WHNNA HEAR YOU SAY THAT YOU LOVE ME

今夜的鎂光燈 全都只為你亮起 讓所有目光 矚目你
別去想明天 將會發生怎樣的事情 只要記得 我愛你
愛情他本來就是個遊戲 別再費盡心思去為它定義
THAT WANNA HEAR YOU WANNA BE WITH ME

my fire is waiting for a new tune
and my glass is waiting for some fresh ice cubes
i 'm just sitting here waiting for you to come
come on home and turn me 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