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好久不曾用文章寫出生活的鎖事

說懶的寫好像也有一些 說太忙又感覺很假

好吧 總而言之我就是有點懶加上有點忙


一年了

從知道爸爸得了癌症後一年了

從小到大.....也不能說到大

小時候的記憶對我來說已經模糊到覺得我的爸爸好差勁

長大後的拼拼揍揍加上偶爾會和爸爸出去吃飯才多少有些相處的印象

愛喝酒是爸爸改不掉的壞習慣

即使有好多次因為喝酒的關係而進了醫院

也許爸爸不知道怎麼樣彌補無法養育我們的責任

買東西送給我們就是他覺得對我們最好的補償

這一年卻是我們相處最久的一年...


剛知道這個消息時 我以為我可以很冷靜的接受

感情是騙不了人的 我還是哭了

原本以為做手術之後事情就比我們想像中的輕鬆多了

但接腫而來的是一連串的化療和治療  痛苦和難過

在我眼中總是很高大的他體重瞬間掉到40幾公斤

中間的過程太辛苦 有時候我也會有無助和不耐煩的情緒無從發洩

但其實他的難過的心情和痛苦遠比我們感受到的要多很多

壓力一下重了許多

出院又住院 住院又出院 來來去去  努力的做復健

好不容易燃起來的希望卻在爸爸一次又一次的發燒再住院給澆熄了

看著又日漸消瘦的他很難過

看著必需要依賴氧氣的他很難過

看著什麼東西都無法進食的他很難過

看著要忍受點滴一瓶瓶打的他很難過

這次的住院為期不長  爸爸終究敵不過病魔

他選在舉國歡騰的雙十節離開了我們

一切發生的好突然

好像昨天爸爸還很有精神的叫我的名字一樣

好像才吃著好多藥說著很有用一樣

我什麼都來不及說...




我很想你


這一年裡沒什麼特別的想法  每天進進出出醫院

想打篇文章卻什麼屁都擠不出來

想到的都是很煩人的事情  怎麼打都不快樂

偶爾出去吃個飯聚個餐

朋友都說我很忙  但我也不想這樣

不想說 就習慣性的把心裡話往肚裡吞

吞了一年很難過

大概沒人會懂吧



一直擦著邊打邊哭的眼淚還有擤不完的鼻涕的我終於可以微笑的面對世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