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NA1.jpg

只是純綷覺得很帥

我只想打流水帳>_< 更新的比小冰還慢

8。28

去了聽說的映後坐談會 可惜Eidde沒有來

記得帶相機卻忘記帶電池的我只能痴痴的看著

死皮賴臉的跟著還好有要到一張大合照

R0011426.JPG

怎麼我們很像硬是要插花的路人啦


9。04

IMG_6948.JPG

Tanya的票很搶手 這是沒有預購的後果

本以為看不到了還好有好心人

現場二把吉他的聲音真的是乾淨到不能再乾淨了

加上Tanya獨特的嗓音 陶醉了整晚


9。12



聽說映後簽名會難得辦在南部 怎麼樣都要去看一下

人潮跟上次的比起來 多了很多很多

看到他們很開心 人也都很親切很好

但拍照限制 簽名限制 時間也限制

大大的檔版就這樣硬生生的放在我們眼前

因為台中團的消息 結束之後還待在門口等待

不太會卡位還是硬拍了幾張照

大發看了鏡頭好久 我卻拍得失敗


9。25

DNA.jpg

好久沒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還是一樣很放肆

不知不覺也十年了

當初小小的和春舞台 到現在票是秒殺的台北巨蛋

每首的大合唱都讓我覺得好感動

中途的指揮遊戲很搞笑

汗水也沒有停止過

突然好想你就這麼讓眼眶濕了

懷念的舊歌也唱了好多

安可到快12點才結束

用手刀衝上從來沒搭過的台北公車 這才知道沙丁魚的感覺是什麼


9。26

榕容好難得有南部的活動

我卻還是來不及趕上

一路狂飆到漢神還是有些小失望

小冰的驚喜影片有讓我嚇到

雖然只是短短的叮嚀但真的很開心 這樣真的很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