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43.JPG

新的一年又是在台北渡過

多麼希望54321之後能把2008的鳥事都忘的一乾二淨而我正在努力

在2008結束前去做了件我以為永遠都不可能會完成的事

刺了個我認為還不錯的圖 卻被某人說是風火輪還要加個三太子="=

反正在我心裡已為這個圖說了新的故事

新的一年裡總有些事應該要揮別的

也有些事應該要繼續完成的

而我希望在新的一年裡能長大一些 懂事一些 聽話一些 勇敢一些 開心一些

腦子的容量那麼小 應該只需要裝美好的事物而不是白爛的鎖事

每年的第一天總是要走很多路

媽咪辛苦的載我來回還要等我那麼久 很抱歉也很累

早上才回到家的我早就累的馬上趴在床上了

在2008年底做了最叛逆的第三件事

見到了最開心的開心果也和最正的小妞一起倒數跨年

希望我最愛的的每個人在新的一年也一樣要順順利利的過

不要被不景氣的台灣給打敗了

一起在逆境中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